神靈交會 ,神靈對話一(3)|認識靈學 

導言:本段內容主要是神尊以簡單扼要的語言,教導大家如何分辨宇宙與靈界的規則在舊世紀與新世紀的不同,同時也提醒大家:在亂世裡最正確的訊息來源,是自己的主神與靈體。針對很多人習慣向外找問題答案的盲點,神尊也以簡單扼要的方式,清楚地耙梳問題來源,提供讀者們思考問題造成的原因。

七、為什麼要認識靈學?

(《活靈活現第五部 我的靈體》頁28-32)

.jpg

為什麼我們現在都要講靈體而不是講神?因為我們發現宇宙變了,靈界變了。魔界急遽擴張,東方與西方靈界聯合起來,要對抗魔界。你們看到2016年法國尼斯襲擊事件,死了八十幾個人。目前我們這個地球陷入到苦海裡面,全世界亂,天災人禍,大環境差,病菌多。但是,我們可以靠我們的主神與靈體,在亂世裡導引我們。

認識靈學有什麼好處?認識靈學是神尊教你:這個大環境變了,靈界變了。神尊教你如何在這個大環境生存,好好賺錢,好好工作,好好顧家庭,好好顧健康。靈學是教你如何生存,靈學也是教你如何成為二十一世紀的佼佼者。就像全世界的動盪不安,全世界都在亂,很多人會問:「我們該怎麼辦?」就像各位看見最近全世界這麼亂,生活該怎麼辦?事實上有主神有靈體,你就不用怕,這就是你們要認識靈學的原因。

告訴大家靈學的時候,不是以神為出發點。為什麼?過去(20世紀以前),我們講的是信仰。但是,現在(21世紀)講的是主神。如果跟你談話對象沒有主神的概念,你們自己要有主神的概念,而且要堅定相信主神。就像在座的各位,你的主神要給你什麼?好的未來。你的靈體要幫你。很多人會問:「我的靈體怎麼不幫我? 」那是因為你不相信祂,祂在你旁邊等。靈體説:「我在等你(接受靈學)。」為什麼祂在一旁等?因為祂不相信你已經接受靈學。

為什麼我們要相信靈學?相信靈學其實是在告訴大家二十一世紀的真相。這個真相是什麼:(再次強調)整個宇宙變了,靈界變了;為了讓我們靈界的靈體可以安全回到靈界,因此靈界的規則改變,讓靈體顯性。過去因為靈體從未顯性過,因此本世紀是第一次靈體顯性,當然,第一次總會發生很多狀況,產生很多問題。所以今天大家才來認識靈體。(編按:在這裡不厭其煩地強調一個核心重點: 因為有魔界的急遽擴張,嚴重侵犯地球與人類,所以靈界改變規則,讓靈體顯性。因此靈體有很大的自主權,可以隨機應變外在突發狀況。這個特性反應在現實凡人的特性,就是個人自主權的意識高漲。)

現在神尊告訴我,我沒有特別強調靈格與因果。靈格,因為每一個人為了要對抗魔界,要找自己的主神,如何找?這是二十一世紀的理論,這個是二十一世紀才有。可是二十世紀的宮壇寺廟就不可以講了嗎?不是,是它的職責不在這裡,二十世紀的宮壇寺廟是給我們精神寄託,平安過了一年了,我們去謝神,那個是信仰。講主神是二十一世紀才有的新的知識。但是,現在很多宮壇寺廟,包括算命與其他談心靈的課程都在講主神。所以,你就會發現很多人都在講要認主,會跟你說要找主神,很多地方都在講。但是,神尊在問你們:「為什麼大家都在找主神,你們找到主神卻不相信主神?」因為你們聽很多人在談主神,每家都各自有一套說辭,因此搞混了。

當你說「靈學現在不流行了,因為現在講靈學,大家都不相信。」事實上大家現在都在講主神。當你來問事,透過你的靈格與因果了解你這一世的個性及特質是和你的靈格與因果非常相近。為什麼要用靈格與因果的方式來認識自己?因為靈體顯性,靠修行來知道你的主神與特質已經來不及了。所以,靈界神尊就用靈格與因果的方式來讓人們認識自己的個性特質,這樣的方式才精準與正確當你們來諮詢,神尊給你們百分之六十(靈學,靈格與因果)的訊息是多麼精準,可是大家還是不相信,也得不到大家的信服,原因在於大家的腦袋還有過去的信仰與想法,無法百分之百理解靈學以及對靈學有所誤解

八、認同靈格、肯定主神、接受天職—二十一世紀行使命革新主軸

二十一世紀,我們一定要認同自己的靈格;如果你不認同你自己,你的靈體怎麼會幫你?你的靈格可能是先天靈、西方靈體、交換靈體、普通靈與後天的先天靈,你要相信你的靈格。再來,對你的主神要肯定。二十一世紀認同自己、肯定自己,接受自己,內化的力量就會出現,也就是自信內在力量是最大的能量。 

有人問「我可以換主神嗎?」前年我們在溫哥華,有對夫妻,先生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主神是耶穌基督。他問老師是否可以換主神?他說:「我真的不認識祂,而且,我不喜歡基督教,我喜歡佛教;我喜歡三聖佛,我每天喜歡念經。」他非常非持堅持要換主神,可是大家都忘記一件事情:信仰是後天的,是肉體選擇的,信仰是宗教;主神是先天的,祂不是宗教,祂是你天上的父母。

由上可見,宗教與主神的差別在於宗教是後天的,肉體的選擇;主神是天生的,如同人不可能選擇自己的父母一樣。因此,宗教跟我們有關嗎?(眾人答:無關)。宗教可以接受?可以,附帶的條件它必須是正統正派的。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只是大家搞得很複雜。

主神是你天上的父母。你肉體死了,消失了,燒掉成灰燼,但是你的靈體回到靈界主神的身邊。你的信仰也隨著你的肉體消失,因為宗教信仰是後天的選擇。但是你的靈體是不滅,你的靈體要回到靈界。很多人傳播一個觀念,說此生做人要修行;若不修上不了天,不修要下地獄。聰明的你們應該讀出,他們搞混了先天靈體的來源與後天人為信仰的差別。

但是,過去提到「修行」,都是這樣的說法,這是否是對的?答案也是對的。我們要判斷對錯之前,要先了解需要修行的對象是誰?「修行」是針對普通靈與禽獸靈。例如,很多人亂倫,這些人就是每天要去廟裡靜坐,每天靜坐,念經,每天要做好事情,說好話,要去放生,啟發他們的靈性,善念。以上就是先天與後天的差別;在強調一次,修行與否要先看靈格。

過去二十世紀大家都在講開發潛能(靈體),為什麼要開發潛能?因為靈體不顯性。那麼二十一世紀呢?你必須了解你的主神的特質是什麼?你的靈體給你的特質是什麼?靈體對我們來講非常重要,為什麼大家都在講心靈,靈性?其實很簡單:就是相信自己。我們是最幸運的一群,我們可以搭直達車到達靈界,我們可以直接了解靈體與了解主神。

我常常跟年輕人講,你來諮詢一個小時,可以換你二十年的跌跌撞撞。五十歲以後的人來諮詢會說:「老師,太慢。你怎麼不早出現。」四十到五十歲就説:「來不及了,因為沒有看到未來」。三十歲到四十歲的人說:「我想想看」。二十歲到三十歲的人就是笑一笑,答:「真的嗎?」這也就是人缺少「早知道」的能力。早知道是你的靈體與主神告訴你。靈體與主神這麼直接告訴你,我們是最王道,最直接。有人對我説:「靈學推廣不好是你的問題。」的確是,我講的不神秘,沒有叫人家跪下來拜我。我對這個人説:「你們所接觸的是信仰,宮廟。我是通靈人,靈媒體質,我可以幫你傳達訊息,一小時把你的問題找出來了,你相信嗎?」這些人不相信自己,還拼命去上課,一直不斷地找找找,結果上了一堆課回頭來擾亂自己;到最後,讓自己變得更混亂。最後,未來是灰色的。自己也把不定自己的心性,一切都亂了,人生的色彩也變成灰色。

24059686_10155634740561558_6111114133119971980_o

事實上,我們上課是常識、知識、智慧,而不是讓上課改變了我們的初衷,我們的初衷是相信主神與靈體。你的靈體每天跟你在一起,沒有讓你成為植物人,你為什麼不相信祂?大家想要相信或聽到的話是:「你用這個方法可以讓你賺大錢,可以快速成功。」大家想要聽的就是這些。黃老師就是讓大家討厭。因為我不會告訴大家這些,我只會説如何讓你創造奇蹟,如何讓你賺到錢,而不是説一些揭人隱私的事情來恐嚇威脅。例如,前兩天有位客人來信說:「主神不幫我,於是建設公司找了一位師父來,指示房子有冤親債主,地有冤親債主,要拜公司的冤親債主,他們信,因為師父給方法。」現在的人為什麼這麼好騙?除了一般詐騙之外,現在產生宗教詐騙。

宗教詐騙出現了,大家要注意。前天接到一個客人來信,他是在北京賣珠寶,他過去曾經出家。最近,他接到三重一家廟廟公寫信給他説他犯了天規,這個月會有感情上與工作上的問題。他寫信問我,我告訴他,只有通靈辦事的人不遵守天規,會犯天規;正神正道不會恐嚇。正神正道只會尊重你;就是因為太尊重大家,大家不相信。就叫大家不要去投資,大家不相信。

另外提醒各位,每個個體都是獨特的,每個人的主神靈體給你的訊息當然不一樣。不可以把你的問題套到別人的身上,就會亂掉,就像討論區一樣,神尊回答靈體的內容不一樣,傳達靈學的方法也不一樣,說服老人家的方法也不一樣。達摩祖師最尊重老人家,真的不要為難老人家;老人家是屬於二十世紀,跟老人家溝通要用二十世紀的方式,才容易讓他可以接受。(編按:如同神尊一再強調,每個靈體顯性,也就是靈體的自主性。在亂世裡,即使有相同的天職與靈格,然而靈體的來源以及凡間肉體遇到的狀況不盡相同,所以才會不斷地告訴大家:審慎理解資訊來源與訊息內容;正確的訊息是來自每個人自己的靈體與主神。)

除了我下班之外,我每一次講的每一句話都是靈界傳達下來的。當別人還再探討靈學的時候,你們是多麼幸運的一群,你們只要相信主神,相信靈體;你們就會知道靈體給你門最大的好處在於靈體與主神就像保全一樣,隨時注意你們安全,給你們最直接面對亂世的好建議,但是,神尊迷惑,問:「為什麼你們不要相信靈體與相信主神,這是大家在這個亂世生存最好的方法。」但是,當大家講到神,大家就想到去拜拜;當大家想到神,大家就想到修行。那是二十世紀的信仰,不是二十一世紀的靈學。

靈界早知道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找達摩祖師來幫忙推行禪修。所謂的修行就是日常生活的修行,就像現在中國大陸在推禪修。禪,就是簡單,簡單的過生活;很多人拿靈學來放大自己,成就自己,這是錯誤的觀念。

今天的家庭聚會的目的是幫大家釐清這些模糊概念;也謝謝大家可以集合在一起討論靈學。

我們希望未來可以更輕鬆的,可以更開放。現在大家把心情放下來,把你的心收起來,把眼睛閉起來;要放鬆,腦帶完全放空,不要想剛才的課程,完全放鬆。靈界神尊要跟大家説話;如果你很用心,靜心,你會知道你的靈體在説什麼,這就是跟靈體的互動。

如何跟靈體互動?如何跟主神互動?很簡單,右手代表靈體,左手代表主神。當右手與左手合起來放在胸前(肉體,魂魄),這就是和主神與靈體的互動。大家在講磁場的就是強化內心的力量,只要把雙手合掌放胸前就可以練習,靈學的概念這麼簡單。我們期望今天三百的人是靈界三百的007。

你們要傳達靈學,第一件事情請你相信自己,相信主神與靈體。相信大家可以把靈體與主神擁抱在內心。亂世有太多的誘惑,這些誘惑讓我們找不到方向;我們很幸運,方向都很清楚。或許靈體主神太簡單太直接,大家覺得無趣;當你覺得無趣的時候,你真的過得不錯,你才有時間覺得無趣。當你在探討的時候,你有太多的時間;你為什麼不把時間用在你的工作,好好賺錢。很多人說我沒有方向,我去找方向。我問他找到了?沒有。他必須去擁抱宇宙的力量,才會有方向。希望大家可以確確實時地擁抱你的靈體,讓你的靈魂可以好好交會。靈體與肉體好好交會在一起就是最聰明的肉體,為什麼不要呢?相信自己可以讓自己更好,為什麼不要呢?

 

待續……

會議主持人:黃老師
時   間:2016年7月16日 (星期日) 下午13:30-16:30
地   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 1101劇院型會議室 (11樓)

封面照片與內文照片,攝影師: David Chu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