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交會,神靈對話二(4)|二十一世紀快速成功的法則

引言:靈界神尊開通的「快速通道」,是透過問事諮詢的方式,讓大家了解自己所有的問題,這是最快速的方式。但是神尊的疑惑是:當大家有了快速通道,卻反而不接受 、不改變、不相信,而且犯了錯,不是怪神尊,就是怪靈體,認為肉體都沒有錯;但是,各位忘記了,肉體有40%可以改變自己。因此,問事諮詢之後,大家要有逆轉勝的決心,所謂的逆轉就是了解先天命格百分之六十的盲點、弱點、缺點,結合後天肉體百分四十的努力,不斷地再反轉,用盤古祖師開天闢地的精神重新再來,重新來過,讓自己成為二十一世紀 有「鬥志、動力、自信、毅力、決定、包容心、氣魄、果斷,強勢」的『有用的人』。

 

六、二十一世紀的成功法則

「快速成功的法則」是二十世紀的用詞,雖然很老套,卻是大家熟悉的。因此,即使在二十一世紀,我們也用二十世紀的用詞來讓大家明白成功之道。就像剛剛跟大家提起的主神、靈體、靈格與因果;各位來諮詢一個小時,就可以瞭解你自己的所有問題,這是最快速的方式。

年輕人來諮詢,主神會説:「你來諮詢一個小時,可以減少二十年的跌跌撞撞。」可是年輕人尚未有跌跌撞撞的經歷,他不一定會接受;等到過了五年之後,有了經驗,才會想要來問得更清楚。所以問事諮詢讓大家了解主神、靈體與因果,既快速又精準,請大家要珍惜;再者,靈界神尊會開這個快速通道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時間可以讓大家去研究探討,大家通過這個快速通道回到靈界。就像杜拜所要蓋的世上最快速的個人車廂一樣,從A到B城市只要出辦公室,進入個人箱子,就可以跑一圈(輸送帶),到達目的地,也就是說,現在大家都在走快速通道。

神尊的疑惑是:「你們有快速通道,為什麼不要?你們有快速通道,為什麼不走?你們走了為什麼不接受?你們接受了,為什麼不相信?你們相信了,為什麼不改變?你們不改變,你要怪誰?」神尊說:「要怪的就是怪你自己(肉體)。不要再說我的主神為什麼不幫忙,我的靈體為什麼會這樣。」

上個月,接到一位朋友的信,她有男朋友,但是又愛上另外一位男士,她問主神:「為什麼主神要這樣考我?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為什麼還要讓我認識其他的男人?」她的主神告訴她:「妳是老師,就像妳的學生考試考不好,就對你說『老師你教不好。』一樣的道理。妳可以怪老師嗎?」所以,大部分的人犯的毛病是:做錯事都是主神的問題,不對的都是靈體,肉體都沒有錯;但是,肉體是有形的,肉體要負百分之四十的責任。

讓我們認識自己,找到未知的自己是我們的前世與因果;因果是作為今世與前世的連結。例如,這一世投胎轉世的曹操今年已經過世,他來自政治世家,家中長輩多為大陸是情報人員,他在台灣也是政治名人。但是,他必須背負很多的因果債(他自己跟他家裡過去抗戰情報工作帶來的因果)。在問事之前,他一直不理解,他在這一代是政治名人,為何卻沒有政治位置,為什麼他沒有辦法在台灣的政治圈得到非常好非常高的位置。當他來了解前世因果時,才明白原來他的前世是曹操,背了兩個因果債(一個是他個人的因果債,另一個是他爸爸的國家因果債);當他認主報到完後,他接受了,他只說:「老師,我只求得好走,不要折磨我。」

在這裡要提醒老人家們,年紀大參加喪禮要慎思,怕喪失自己的意志。這輩子的曹操年到七十幾歲,參加第一位朋友葬禮時,我就勸他留意;第二次他要參加朋友喪禮時,我告訴他要考慮,最好不要去;第三次,儀式結束後,他回不了家,他打電話來說要淨身。我請海倫扶著他到九樓休息。我跟海倫說:「扶著他,要小心,他沒有多少時間了。」他淨身之後就好多了。隨後,他去香港看女兒,剛下飛機,他打電話給他太太,說他身體不舒服,讓他太太去接他;接完他回到家裡之後,他說:「我真的很累。」他想脫衣服,卻沒有辦法自己脫,只能躺在床上;他太太扶他起來要幫他脫衣服,他跟他太太說:「我累了。」他就這樣走了。當我告訴海倫説他將不久於人世,要小心,時間間隔剛好兩個禮拜。再說到他的小兒子,前世是董卓,一喝酒不高興,就躺在馬路上;他們家旁邊的社區派出所都認識他,知道他喜歡酗酒。這樣的歷史人物家庭,他們的故事都很精彩。所以從因果可以找到未知的自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改變自己。

認識自己之後,如何改變自己,就是轉換內在能量(負面的想法)。有位朋友來信説:「老師,你不要一直告訴大家,鼓勵大家,要自信,才有力量,這樣是沒有用的,每人偶爾要有負面想法,就像陽與陰一樣。」 每個人本來都有負面想法,有經歷才有經驗,一定有正面與反面。為什麼我們要鼓勵大家呢?以討論區為例,一定會有新人來問同樣的問題,主神會看他的程度回答他。很早就來諮詢的客人會說,老師又再講一樣的話;但是,各位是否想過:新人需要這些話,需要主神的回答。因為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自信,不知道什麼叫力量,所以,告訴各位:「自信跟力量非常重要。」

其次,大家要知道負面的想法怎麼來?這世是亂世,與20世紀大不相同。就像昨天我告訴一位朋友:「以前與現在做生意,可以做多少錢都不一定。例如,若是十年前,你賺了十元,才算賺錢;現在,你賺五元,就已經是賺了;不要花時間想為什麼現在不能賺到十塊錢的原因。」現在,時代不一樣,各位一定要有正確的觀念,找到人生的方向,才不會去自己打擊自己。很多人是不斷地打擊自己,負面的想法就會出來。負面的想法不好嗎?負面的想法沒有好;當有人寫信來說我想死,我們也不能跟他說:「好,你就去死吧!」所以我們還是要口號,對一些人來說,口號還是有用的;而對另外一些人來說,口號是沒有用的。所以每個人都需要力量的支持,每種方式適用在不同的人身上,大家也要能理解與包容。我們是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幫助大家強化心靈。

再來,若要轉換自己的負面心理,選讀書籍內容很重要,特別是強化心靈、培養內心能量的書籍,這類書籍包含正面與反面思維。由於現在很多人失業,沒有工作,或是希望賺大錢,能一夜致富,因此很多這類的書籍內容,都是投其所好,所以很多書籍內容就會套上「靈」這個字。

就像三,四十年前,當時最流行「碟仙」,「筆仙」,大家都愛玩,因為都看不見旁邊有很多陰的或靈體。當我們提問的時候,這些陰的或靈體會讓筆或碟子轉動,出現答案。有些靈體會根據肉體的期望,讓碟子或是筆等工具轉出答案,我去問他們的靈體為什麼要這樣?他們的靈體回答說:「這樣他明天考試才會考得好。」可是有些卻是陰的驅動碟子跟筆去轉動。例如有位朋友住在日本,諮詢完畢後,很好奇去參加一個用一條線綁筆或是綁釦子、綁髮夾的心靈課程。但是,你們知道為何綁扣子嗎?或是為什麼要綁髮夾嗎?在過去風水世紀的時候,如果有人冤死,或是自殺,為了要知道死因,以前的人就會從這些冤死者身上穿的衣服,剪下釦子,再用線把釦子綁著死者的頭髮,自殺的就綁紅色,然後問冤死者到底是被誰害的,接著死者的靈體會讓扣子轉,轉出答案,這是以前對冤死的人,找出問題或是兇手的方法。至於為什麼要用筆?因為筆是法官用來記錄事件,或是債主用來記帳的書寫工具,所以就先把加害者對死者使用的各種可能的方式,例如自殺、下毒、下蠱、下符等,事先寫好,然後用筆讓死者的靈體去轉,得出加害致死的原因以及方法。

很多人都會用這種方式加上「靈」、「魂」及其他跟靈有關的字眼來騙人。有人被騙了之後,完全換了一個人,然後她會說:「她是宇宙真命天子救世主」;她上完課回去以後,先生跟小孩都不要,家庭也都不要,她拋開所有一切,因為她要去當「救世主」。現在,很多課程加了靈、心靈、靈性、能量等字眼,大家一定要非常清楚明白,懂得去分辨是非好壞。

我們用正確的通道找到自己的心靈,就像我們說的:找出「潛在的自己」。二十年前大家都在說「開發潛能」,你的潛能在你的因果,例如妳的因果裡面,妳前世曾經是記者,妳會比較懂事與成熟;你潛在的能力由前世因果的特質組成,所以,我們透過因果很簡單告訴大家,這是最快速的通道,有這樣快速的通道,大家要珍惜。

2008年選舉的時候,有位政治人物拿我們的書,說「靈界會改為綠營的天下」,他希望逆轉勝。這個重點是告訴大家,2008年有人在講逆轉勝。什麼叫做逆轉勝?各位來諮詢之前都不知道百分之六十(先天的部分),只知道百分之四十(自己肉體的部分);來諮詢的時候,你要逆轉勝就是了解百分之六十先天的命格、盲點、弱點、缺點。你知道以後,要把六十與四十結合,再反轉,要用盤古祖師開天闢地的精神重新再來,重新來過。所以,用這樣的開天闢地的精神會有「鬥志、動力、自信、毅力、決定、包容心、氣魄、果斷,強勢」的『有用的人』。(  《活靈活現第十二部 回家 靈歸圓 》 頁187)

這是當時盤古祖師給我們的資料,給我們的開示,每個人都可以逆轉勝。你可以從後天的四十,了解先天的六十,四十與六十結合起來,逆轉回來,你可以成為有用的人。

——–問與答時間———-

 

提問一:

前世,我是和尚,我的潛能是當和尚嗎?

黃老師回覆:

你的潛能就很白目,你的問事資料告訴你,你是欠缺社會經驗與經歷。工作的時候,你會在意別人的說法。前世,你是出家師父,世間的人有困難,會請師父開示;以前你是開示別人,現在反過來,人家罵你。那天我才告訴你,你很怕做錯事情,你就不要在乎,不要怕做錯事情。你說你的潛在能力是什麼?你的潛在潛能是埋頭苦幹,做苦工,現在工作做得很辛苦,對不對?可是,需要這樣嗎?這些是你的盲點;你要改變,你要先找到做事情的方式與方法,凡事適可而止,不是要埋頭苦幹;你埋頭苦幹,人家沒有稱讚你,還氣得半死。

提問二:

若投胎不受因果影響要怎麼辦?

黃老師回覆:

不受因果影響,受到主神特質,靈體的特質,來凡間的天職的影響。問事資料一定有寫。

提問三:

我前幾世都是女生,這世是男生,但少了男性的剛性,我太柔了。若要改變,我是否要跟其他的男生學習?

黃老師回覆:

你要朝「剛」這個部分走。你不用跟太多的男生學習,你只要跟川普學習「剛氣,氣魄」這個部分就好了,其他的部分不用學習。你看因果多麽可愛,五世的女人會缺少霸氣;但是,桃花很旺,多了一份柔性。這樣的男生真的是殺手,很柔,很照顧人;但是,在工作上就不行,少了霸氣,多了愛心,會去幫忙。

提問者:很難拿捏。

黃老師:怎麼會難拿捏呢你就告訴你自己:當這個人是你的老婆,你才要對她溫柔;當她只是你的女朋友的時候,不用溫柔地買太多東西給她,不要幫別人養老婆。現在的家庭形式沒有三代同堂,旁邊沒有長輩教,沒有長輩説;現在的孩子有這個問題,有這些狀況。現在的小孩沒有人教,真的不懂,也真的不知道。他今天提出來是對的,他就是一直想要去幫忙別人。上次你的神尊對你説:「你要去賣精品,賣化妝品,賣珠寶,少奶殺手,帥,有溫柔,講話又沒有殺氣,女性顧客的信用卡就在感覺舒服的情況下就刷了,要去運用自己的優點。」當你找出這樣的優點,要珍惜你的優點。你要霸氣,可以霸氣,當然可以霸氣,要學習霸氣。神尊説西方靈界都選擇了川普。每個人都有優點,你只要學習他一點點優點就好了。他為什麼今天有霸氣,因為他身價百億;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怕他?他說白宮那麼舊,那麼小的房子,他不要住,就把每一屆的總統都打垮了。我們不是要講流言八卦,而是要看西方靈界選擇這樣的奇蹟之後,造成西方再次地亂,西方的亂有助於中國的成長;因此大家不用怕,台灣跟中國大陸是有臍帶關係,再怎麼樣都斷不了。二代卡式台胞證上面會有晶片,就快要開放;你可以存值,可以買機票,可以買火車票,因為現在買機票與火車票都是實名證,開放之後,台胞證,Bi一下就好了,不用怕,雙邊根本不可能斷。(編按:根據新聞報導,將植入NFC掃瞄晶片的二代卡式台胞證,預計將於2018年推行。)

提問四:

像我自己是要甘願才去做,內心有怨氣,每次要相信自己,內心的感覺都是「我不要」,那麼我要如何改變自己,把自己的怨氣化解?

黃老師回覆:

你聽到內心聲音說「不要」的時候,你就説「我要!」那就好了。內心的聲音,靈體說不要,因為他是被指派來的,不甘不願,有怨氣。我們肉體(有形四十)要主宰我們自己;內心説不要,你說要!因為你是在有形的世界,這就是把你潛能開發出來;你的潛能就是不願意,你要創造你的「願意」,就是轉念。

提問者:所以我的相信自己,就不是去相信直覺,是這樣子嗎?

黃老師回覆:不是! 怨氣不是直覺。怨氣跟直覺是不一樣的。是你要去創造「願意」的成功。一個關鍵:「轉念」。

提問者:我有時候無法拿捏到底是直覺還是怨氣…

黃老師:你的內心不願意一定是怨氣,直覺是突如其來的想法。兩者有很大的不同。

(待續)

本次會議主持人:黃老師
時   間:201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下午13:30-16:30
地   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 1101劇院型會議室 (11樓)

 

封面照片來源:Pixabay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