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再翻轉(4)| 別讓負面情緒打敗自己!

編輯導言:

不知道讀者們是否曾經想過自傲、強辯、硬拗、自我辯護內心強大這幾種為人處事的態度有什麼不同還記得前面演講內容的主題:「接受世界的劇變,誠實地面對自己當你願意認清並且接受世界已經完全不同同時也願意誠實地面對自己一條條列出自己的盲點缺點與弱點並且願意一步步地改變它們那麼現實世界裡的任何突發亂象,都是鍛鍊你的轉念能力,累積你的自信心,每次的經歷都是累積你自身的理性智慧,日積月累的經驗,就是成就你自己內心強大的泉源。

當你遇到種種的挫折與干擾你可以讓情緒浪潮襲捲你的心情,就像頭在籠子裡的困獸,焦慮、不安、憤怒、衝撞圍欄,最後筋疲力盡、奄奄一息,人生就此終結。但是,你也可以選擇平靜自信的心,撥開情緒浪潮,看清楚問題,用智慧找到打開牢籠的鑰匙,可以在短時間就走出困境。

在這段演講內容裡讀者可以看到神尊與老師列舉的案例裡頭雖然僅有簡短的對話我們旁觀者都可以看出當事人的困境以及神尊教授的解套方法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從別人的案例我們學會自省,問問自己是否也不知不覺犯了同樣的毛病?如果有就刪除不用再問為什麼因為那個不是重點重點是願意即刻改變。 小編會在案例下面,附加說明如何去理解案例。如果你很聰慧,請原諒我們的絮絮叨叨;如果你需要有人協助你去正確理解案例,請細讀我們的說明。

 

演講內容實錄

Q:我們要理解什麼?明白什麼?

A:我們要理解的是這一百年都會是亂世。明白了就不會害怕。

《活靈活現》的第一本書就講了二十一世紀是亂世,亂世的常態是:所有的亂象不會改變,你不要期待它改變,你也不要期待它更好。靈界神尊掛保證,一百年都這樣亂世,大家不要期待會變好,不可能。亂世容易有突發事件(像是車禍、地震、癌症、錢被騙、家人發生狀況、老闆倒了、薪水領不到等),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件(例如你設定投資會賺錢,結果意想不到虧錢了)、各種亂象、情緒勒索、謠言很多, 胡言亂語,恐嚇威脅等現象。

我們昨天收到朋友來信,半年前他的老闆叫他入股公司,市價人民幣六十萬。主神說:「不要。這個新公司不容易成功。」他說:「怎麼可能我們公司很賺錢呢!」昨天來信,新公司業績不好,這個錢可能拿不回來。但是他的老闆又問他要不要繼續加股」很多人在投資這個區塊,過不了自己的坎,怕投資的拿不回來,所以選擇繼續投資。大家是否想過,若新公司賺錢,他需要你入股嗎大家為什麼不跟老闆說:「我入股舊公司,新公司你自己投資。」從這個案例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就是用舊的方式去思考,沒有用新思維思考新世紀的問題。如果你用新的思維去處理,你可以回答:「沒有關係,老闆,我加股舊公司,新公司,您全權處理,您自己賺錢。」這個就是翻轉舊思維的方式也不會得罪老闆。

我們有個女性朋友,2013年從海外回來台北諮詢,我告訴她:「家庭婚姻生活不好,要學會放輕鬆,自己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當時她問我說:有嚴重到這個程度嗎?」我回答說:「有喔,要注意癌症。」當時她覺得很好笑。你們會問「她接受嗎?」事實上,她有接受這個警訊。但是她有改變自己的思維嗎?很遺憾的是沒有!她有接受靈學嗎?有接受。認同靈學嗎?認同。相信主神嗎?只有相信六成。她是否相信靈體給的直覺,只有相信兩成。她有相信自己嗎?完全沒有!! 因此,你們可以想見她的矛盾讓她的生活與健康處在一團混亂中

去(2017)年,她來「再諮詢」,一坐下來就跟我說:「老師,我有癌症。」

我說:「2013年,你來的時候,我不是跟你講了嗎?要注意。」

她說:「老師有講。」

黃老師問:「你為什麼不能改

她說:「我有改。」

我問:「改了,為什麼還會?」

她說:「因為想不通。」

她跟先生的關係一直都不好有很多的問題造成的有經濟的壓力兩人對事情看法的觀點不同,加上家族的口舌是非,無形的干擾等,瓦解了她的生活。你們會問:如果我們一直都處在不好的狀況之下,我們該怎麼辦?該怎麼面對現實、面對生活?唯一的一個方式,也是最有效的方式:我們要讓我們的內心非常強大!當她面對癌症這個問題的時候,連不相信靈學的先生也來了。

她先生問我:「天底下有這麼準的事情, 2013年她來諮詢時,你就可以直接告訴我太太她有癌症。為什麼當時你不直接說明白問題原因?

這個癥結點不是只有這個個案會犯的毛病這也是很多人想不通的糾結點你們可以問自己:「你們有想通神尊給你們的訊息嗎?有想通的人可以回想為什麼你會想通?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想不通?」這個個案為什麼最後走入癌症?為什麼她想不開,婚姻不好,情緒不好,就會得癌症

不是婚姻不好就會癌症,聽好!關鍵在於:「當一個人長期活在負面情緒下,負面情緒會影響身體機能的運作,日積月累導致細胞、組織與器官的病變!

當你情緒不好,負面情緒,別忘了,我們的腦部有松果體(腦上垂體)腦下垂體與杏仁體(控管情緒的中樞)。這些中樞神經系統的腺體每天都會分泌不同的荷爾蒙物質,調解與影響身體器官的運作。如果你很正面思考,情緒穩定快樂松果體每天在分泌好的荷爾蒙物質活化你身體的每個細胞。如果你每天有太多負面的想法比方說神經質,想不通,生氣,鬱悶,那麼這種負面情緒會傳達指令給你的松果體去分泌負面荷爾蒙物質。這些負面荷爾蒙物質,就是帶給你身體器官的毒素。你每天給身體組織與器官毒素,你的器官沒有辦法補充到對的、營養的物質,日子久了你的器官容易產生病變。

你們會發現:很多癌症病人的社會心理病史,都是自己長期累積負面情緒,所以當你憤怒、生氣的時候,很多的病都有可能發生。如果你跟你的同事生氣,他嬉皮笑臉,他分泌好的賀爾蒙;你分泌不好的荷爾蒙結果他依舊快快樂樂你卻生病變醜這樣誰比較吃虧?是自己比較吃虧。老祖宗說:「每天一定要三大笑。笑了就沒有病。」過去老祖宗說的話要重新思考。

神經質,負面沒有好處翻過來就是不要讓自己繼續神經質當你生想氣的時候,你可以翻過來讓自己變得很快樂我們今天就要這樣的諮詢,我們才可以有健康的身體。

當你神經質,負面,生氣的時候,你要馬上想到你正在驅動松果體分泌負面荷爾蒙,因此你要慢慢的解除你的臉上線條,從僵到微笑。微笑很重要。為什麼以前的人說:「好人通常死的比較早」這是種迷思我們來解開這個謎思好人因為每天拘謹嚴肅看不開看不慣,日子久了身體器官累積過多毒素產生病變。壞人每天嘻嘻哈哈,無所謂。兩相對照之下相信你們就可以明白為何好人不長命。所以各位要懂得讓自己開心要發自內心的笑,讓自己的腦袋與全身細胞跟著你一起快樂只有真心的笑才能讓自己輕鬆自在過日子,身體健康不用愁。

(笑一個)

(待續)

本次會議主持人:黃老師
時 間:2018年03月04日 (星期日) 下午14:00-17:00/2018年03月05日 (星期日) 下午14:00-17:00
地 點:活靈活現教育中心 /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10樓會議室 

照片來源:Pixabay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