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再翻轉(10)|請你們給自己一個未來

導言

相繼兩場的2018年心靈教育講座,神尊末了殷殷切切叮嚀大家:請你們給自己一個未來。你的未來掌握在你的手裡、心裡,只要心中有佛,佛在我心中;心中有主神,做任何的事情都會更篤定。人生會亮眼,你的家庭也會亮眼。我們表現出自己的最好的一面的同時,也要不吝嗇地稱讚他人。人際交往察言觀色很重要,當你發現對方的臉色變了,你要馬上開始微笑,話鋒一轉先稱讚對方很棒。請記住:靈體顯性的時代,當大家忙著自我表現的同時,我們更要懂得察言觀色,以便自己更圓融地應對,而非忙著爭辯事情的是非對錯。如何能讓人們心臣悅服地接受正確的價值觀,才是最高明的修行之道。不變的原則就是:先穩定自己,讓自己發芽、茁壯,讓大家看見你們在這個亂世生存的要領,進而不自覺地接受與學習你們成功的方法,這個才是實踐靈學以及傳播最好的方式。

最後靈界的神尊們期許大家:改變自己不難,只要做到不否定自己,不踟躕猶豫,不怪罪(責怪)他人,實踐九字箴言「不在乎,不計較,無所謂」,一定能穩健並且成功地在21世紀的大道前行。

演講內容實錄 

新舊世紀轉換變遷的過程

我們再次重複21世紀宇宙運行週期的內容,希望大家更熟悉與理解這個週期與人間世界的互動關係,進而以平常心面對21世紀的亂世磁場。

  • 1990年,靈體顯性

很多人開始有卡陰的現象,也有很多人身體有靈動的感覺,還有很多人也開始出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行為,這是靈界為了讓大家理解世代接替而產生的現象。

  • 1995~2007年,多數的先天靈面對靈逼體

靈逼體的現象是讓大家可以開始認識靈體,找到自己的主神以及認識自己,這樣的循環是靈界設定下來。

  • 2008年,金融風暴告訴大家亂世亂象的開始,這是靈界設定的,靈體完全顯性。

舉例說明:昨天(2018.03.03)有位朋友來諮詢,他說他突然想要吃素。黃老師回答:「2008年起,靈體顯性,你的前世因果是出家人;直到2018年,你還不認識你的靈體,因此,你的靈體透過這樣的方式讓你去探討吃素的原因,進而認識祂。」這就是靈體的厲害,會用盡一切方法讓肉體接受祂的存在。

  • 2009~2011年,調整心態去適應天災人禍。

那時候大家都還沒有適應亂世磁場,大家還在恐慌、害怕,這表示大家沒有注意到這個宇宙循環的週期。但是,大家要調整心態去適應21世紀的磁場。

  • 2012~14 年,正式亂世的起步年。

從這段時間開始,人類真正完全走向新世紀,每個人都會面臨「人」和「工作」的問題,幾乎十個人有八個人對工作,對人不滿。每個人的為人處事都需要調整,採用圓融、靈活的方式來面對各種突然狀況。

  • 2015 年,翻轉年

這一年意味著要讓大家放下20世紀的舊思維,重新歸零,並轉換想法、看法與做法,不斷創新,引領自己,並用學習的心態,轉念、改變自己,擁有全新的自己。這些早在2015年都說過了,直到2018年,大家還是沒有吸收消化。然而,靈界神尊一再提醒大家:21世紀就是贏在轉念,勝在願在改變的人。

  • 2016~17年,緩和期(平穩年)

緩和期就是趨向亂世的緩和期,也是進入亂世中的再翻轉。所謂的緩和不是經濟緩和,不是時局的緩和;所謂的緩和是情緒會平穩。在緩和期階段,如果翻轉成功的人就可以平步青雲;你如果還沒有翻轉,仍是時好時壞,沒有進展,你要問你自己為什麼沒有走到靈界設定的平穩路線上。若你還是覺得不平順,你要先了解自己是否徹底改變了沒?或者徹底執行了沒?若還沒有做到,那麼,今天神尊主動告訴大家用「不在乎、不計算、無所謂」這九個字來面對你自己的人生,並馬上付諸行動,改變自己。

  • 2018年之後,磁場完全進入到21世紀亂世亂象的磁場。

宗教、政治清算的亂象,狀況愈來愈烈,如果你沒有去理解這些,你不小心就會誤入魔界圈套。面對全球亂世的動亂期及科技化,會使人們更陷入想從宇宙尋找能量、光學、玄學等的答案,而容易誤入魔界的圈套。不正常、不正規的人事物日益猖狂、氾濫,邪教、詐財的事件更是層出不窮。這也就是從1990 年開始,靈界主動告知凡間的人21世紀宇宙運行的規則,從《活靈活現》系列的第一本書到今年,靈界的預言是最準確的,因為宇宙運行週期是他們排的,只要大家願意按表抄課,遵循規律去做就好,這麼簡單。靈界不解的是:大家為什麼不接受靈界主動告知的內容,而繼續沈迷於以往修行的方式?是因為靈界把訊息直接告訴大家,太直接、太快了,以至於沒有吸引力?

(編按:關於21世紀亂世亂象磁場的釋疑,說明如後:2018年 4月16日黃老師在上海講座回覆在場的朋友的一段話: 本來2018年設定會有金融風暴,但是,一旦產生風暴,會阻礙中國的發展,所以,將金融風暴修訂為會有金融危機,大家不必擔心會有金融風暴。而面對金融危機時,是需要每個人靠自己主神靈體,並靠肉體的智慧避開。)

世道雖亂但我心強大堅定

亂世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你如果知道現在是亂世,隨時隨地都會發生地震,只要有防範的心,那麼地震並不可怕。從1990年到現在,靈界神尊們已經告訴大家亂世的週期(地震、水災、病菌…),並告訴大家年年都會有天災人禍。然而,是科學家無法理解亂世這個概念,只能說氣候變遷,全球暖化,有些國家會沈下去,坊間也有很多繪聲繪影的傳聞,遺憾的是:很多人也只選擇自己想聽的,因此,有任何的徵兆與事情發生,整個社會與人心就顯得更亂了

亂世的意思是我們身處的地球已經不如以往一樣的美好,我們身處的地球現在如同爛泥巴一樣。21世紀的事實:這是一個新世代,一個新時代,一個充滿爛泥巴的時代,人們站在爛泥巴的地球,如何前進?我們只能靠神尊的指引,才能越走越順。靈界神尊主動告訴我們:先從因果與靈格,找到自己的盲點、弱點、缺點;找到之後,願意改變,並徹底執行想法與作法。如何改變?改變是要先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即使發現自己站在這顆爛泥巴的地球上,每往前一步,就要步步為營,定好人生方向,小心往前走,而不是隨便亂走,結果走入巷子內或往後走(傳統信仰),甚至往旁走(卡陰,卡魔)。因此,神尊提醒我們:每天清心靈垃圾,每天歸零,不要聽太多流言,更不要相信謠言,只要相信自己(主神+靈體+肉體),2018年開始路會平順。

有關民俗傳說的釋疑

附帶一提,狗年的習俗:大家都說狗年不好,這是老人家延續下來的說法。我(黃老師)特別問了靈界:「狗年為何不好?」神尊說:「陰間,狗吠是一種陰間溝通的方法,讓靈體知道自己的時間到了,當人聽到狗吠時,知道這是他的生命終點。」靈界用這樣的理論來說明只要到狗年,都會比較不好,這是一個從陰間來的緣由。但是,如果我們相信靈體,狗年沒有不好。

若你們相信靈體,那麼你們在亂世可以平安度過。這麼多年來,我們很慶幸,這麼多相信靈學的朋友,沒有一個人在地震當中過亡,也沒有在天災過往。其次,相信靈學的朋友可以趨吉避凶、避災。曾經有位朋友本來想買一棟大樓,主神建議不要買,他說那間很便宜。這位朋友相信主神,沒有買這棟大樓,另尋他處。結果,那棟大樓因地震而倒塌,他來信說幸好相信主神,沒買那棟大樓的房子。

許自己一個光明的未來

最後提醒大家,所謂的「問事」,就是有事情要問;想要罵的也可以問;想要挑戰的更要問。很多人會很好奇為何靈界容許魔界這麼猖狂?其實用很簡單的流氓概念來思考,黑道永遠存在,這是自然法則。我們理解之後,記住這樣的自然法則,我們可以把生活過得簡單,快樂。神尊不斷地再講:「人,凡人,簡單的工作,賺錢,顧家,顧健康就好了。」人生就是這麼簡單,只是大家都把這樣的原則當口號,而不願意去做,這是不對的。

這一堂課的重點是告訴大家,許自己一個未來。神尊拜託大家,請你們給自己一個未來。神尊都說拜託了。你的未來掌握在你的手裡、心裡,只要心中有佛,佛在我心中;心中有主神,做任何的事情都會更篤定。

你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團隊(肉體,靈體,主神)裡面。這個時代流行用團隊的概念來生存,例如家庭是父母與小孩所組成的團隊,意味著這個團隊的成員需要並肩合作,若你能夠堅定團隊合作精神,人生會亮眼,你的家庭也會亮眼。記住!表現出自己的最好的一面,但不要吝嗇稱讚他人;另外,察言觀色很重要,當你發現對方的臉色變了,你要馬上開始微笑,話鋒一轉先稱讚對方很棒。這個時代,雖然是靈體顯性的時代,自我表現的同時,我們更要懂得觀察人的臉色,琢磨他所說的話,揣度他的真正心意,以便自己更圓融地應對。

很多人都說笑臉迎人很困難,神尊接受大家的困難,所以說:「面對別人的臉色,內心要強大。」我們把講義發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再認真閱讀。《活靈活現》第一本就已經告訴大家,若大家沒有進步,要怪自己。剛剛演講一開始要大家誠實面對自己,你如果沒有改變,你要跟自己說:「要改變」。達摩祖師換個說法告訴大家,不是要你今天立即改變,你可以花三個月時間改變自己,一天改變一點自己的盲點、缺點與弱點,108天,108點都改變,那你就成功了。若三個月的不夠 ,你可以用一年的時間,改變365點,這樣夠了吧?若一年不夠,用兩年改變與提升自己;三年過了,你還沒有改變,也不要放棄,今天趕快翻轉,2018年,趕快翻轉、改變。

請各位記得一件事情:不要先否定自己。你如果先自我否定,那麼你就輸定了;你如果踟躕猶豫,你也輸定了;你如果待在自己的框架裡面,不願意改變,當你輸的時候,你不要怪國家、宇宙,因為每一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任。21世紀就是因為是亂世,時機不好,但是,靈學已經自動化告訴你答案了,你如果願意相信靈學,按照靈學的原則走,你一定會成功,而且比別人還要快。

如何在亂世生存很簡單。你只要把「不在乎,不計較,無所謂」這九個字牢記在心,你可以在2018年過的非常的好。你一定要對自已說:「我一定做得到。」你不必救地球,你先救自己,才可以救周遭的朋友。神尊希望各位都是靈學的種子團隊,希望你們可以先穩定自己、發芽、茁壯,讓大家看見你們在這個亂世生存的要領,學習你們成功的方法。

最後的結語

三月四日:謝謝大家參加我們的新居落成。達摩祖師很傳統,還有給紅包,地方不夠好,後腦勺會看後腦勺,太擠,祖師希望大家沾沾喜氣,給紅包。希望你們從今年開始到一百年的最後一天都可以成功更好。

三月五日:我們告訴大家2018年,贏在轉念。如果你們要有勝利的未來真的要願意改變;改變不丟臉,改變不是挫折;改變不是因為你不好、不優秀、不夠聰明;改變是因為你夠理性、智慧,你知道要如何當一個 21世紀的人,願意改變的人,絕對可以改變一生改變自己是要面對各種人性(老闆,同事,家人等等),改變自己的先決條件是要有「強大的內心世界」,因此,不管碰到任何問題,你不會把自己打敗、不會自責、愧疚、不會覺得自己不好;相反地,若你永遠否定自己,你沒有力量強大的內心如何面對外界嚴峻的挑戰。要贏過自己,你就必須能夠有內心的強大,許自己一個未來。

文末補充說明

關於3月份推出的影片,黃老師跟大家說明製作過程,目的是讓大家從兩邊的團隊心態來輔助說明,如何運用自己來完成工作。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_1Mo1NCkE8&t=113s

在這堂課開始前播映的影片,是請大陸人製作的,我們希望用不同的語言讓大家清楚明白靈界輪迴的機制。但是,台灣的團隊認為我們給的資料沒有賣點,向老師是學者,黃老師又不露臉,沒有靈感可以做出合適的短片,因此建議我們找大陸的朋友製作。

我們提供大陸影片製作者的內容只有影片的宗旨與基本資料(那一尊達摩祖師),其餘的就讓這位朋友自由發揮。他是靈媒體質,有直覺創作出來這樣的影片,但是,他最不喜歡影片第一個畫面,他覺得太抽象,無法具象理解。但是這個畫面反而是神尊的最愛,因為這個畫面述說著不同膚色的人都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大家都面臨同樣的問題;如果你沒有翻轉與改變,用新的方式出發,今(2018)年你會過得很不快樂。

(完)

本次會議主持人:黃老師
時 間:2018年03月04日 (星期日) 下午14:00-17:00/2018年03月05日 (星期日) 下午14:00-17:00
地 點:活靈活現教育中心 /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10樓會議室

封面照片:向老師的行書「靜」

內文照片來源: 史忠貴油畫〈無極神祐天寰〉《心靈藝術美展圖錄》2015:頁38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

2 responses

  1. Pingback: 談七月普渡和習俗的拜拜(1)_破除迷信的方法 – 微靈客welinkr

  2. 我們表現出自己的最好的一面的同時,也要不吝嗇地稱讚他人。
    請問,很多需要時常被稱讚、關注,寂寞的人,需要對他們不斷稱讚嗎?
    現在真的超吝嗇稱讚他人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