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友提問|淨屋方法

編輯群在這裡協助您可以先去理解您的問題:

(1)您為何要用第一次洗米水淨屋?  (2)您用洗米水的用途是什麼?

正確掌握這兩點,相信您就能有答案。

淨屋就是把家裡的磁場清理乾淨,或是保養磁場。正確做法請翻閱《靈學問與答》第一輯,頁97,第249與251題。裡頭有特別說明「用手掌沾第一次洗米水 (可以加少許的粗鹽),向房間的上半部灑」,所以您的第一個問題:能不能裝在瓶子裡噴灑? 當然不能,要用手,手有氣。

(2)家裡有很多東西的情形下,建議先把家裡整理與收納好,住的人也會覺得清爽。屋內環境整理完後,再進行淨屋,會讓您們全家更覺得舒服。

此外,您淨屋時,不是把鹽米水在家裡像澆花或是沖洗地板一樣,大力潑灑,把家裡弄得濕漉漉地,而是用手掌沾到的鹽米水,噴在家裡上方空間,從裡向外,到大門口。

(3)鹽米是擋陰氣, 鹽米水可加新鮮七片的艾草或抹草使用,加強效果,而不是用新鮮艾草 (或是抹草)替換或是取代鹽米,這個是不一樣的。

(4)特定對象的一般保養家的磁場,也可用第一次洗米水,除非家中外陰已多到要區離化解,才會建議先區離

以下完整說明第一次洗米水淨屋方式:

第一遍洗米的水留下 (可以在加少許粗鹽), 用手掌沾洗米水灑向房間上半部分, 從裡向外, 從最裡面的房間, 到大門口, 然後把剩下的洗米水潑出去, 左腳跺三下, 就像潑鹽米水一樣,對陰表示不歡迎。

如果還有疑問,請寫信到信箱,直接請教達摩黃老師:

go69123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