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年終盤點(2)_內心OS.的小整理

相信昨天先寫好的朋友等不及要看看微編的分享勒,可是,這個時候,請靜靜等待微編出刊,不用來跟微編打招呼囉。微編雖然沒有洞悉人心的能力,但是微編可以感應到您們的磁場喔。(微笑。)

內心OS.的小整理

1.為什麼我的直覺越來越鈍?

相信有很多人有類似這樣的感受:「我小時候直覺很強、很精準,可是後來卻漸漸失去。或者「我以前可以感應無形,但是現在不行了。這是因為我們在年幼的時候,肉體受到環境影響很少,所以在思考與認知上,依照靈體的指令與意志。

但是每個家庭結構不同、家庭成員的想法各自有差異,年紀漸長,進入學校、步入社會之後,學校教育帶來的影響,以及朋友與職場的複雜環境,逐漸地淹沒投胎前主神賦予的天職。

此外,人世間有太多世俗的喜怒哀樂與世間百態,影響到主神賦予我們的心,有的人慾望多且雜,有的人被人為宗教所套牢,也有人只躲在自己的夢幻世界裡。很多人只看見別人色彩絢爛的華麗外表,因此讓自己心旌動搖,日子久了,逐漸淡忘自己初衷,結果自己的人生劇本發展到最後,成為一齣荒腔走板的劇碼。所以這麼多的雜念逐年覆蓋了我們的「初心,讓我們忘記了真正的「我

2.什麼是初心?

很多人會問:「什麼是「初心?」達摩祖師說:「初心就是主神賦予我們最根本的心。我們不明白什麼是我們的初心,是因為太多雜念淹沒了我們的心。」

3.什麼是靈體顯性?

微編從向老師的書籍與達摩日戒黃老師的演講裡,整理出幾個靈體顯性的特點,提供大家參考:

  • 唯我獨尊。思考與行為以自己為主,個人主觀意識很強,以自己利益考量為基本,外在表現為自私、自以為是。
  • 崇尚個人自由。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事、去過生活。不能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與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痛苦。
  • 高度競爭取代團體合作。集體倫理與普世價值崩頹,個體昌盛。團體內意見多,不容易達成共識。個體之間存在較勁。
  • 主觀經驗勝過客觀事實。個人的情感與思緒很容易被放大,例如疼痛、悲傷、害怕、憤怒等情緒會變得很明顯。
  • 人際疏離。人跟人之間不容易親近,害怕傷害又需要溫暖,孤獨感時時油然而生,人與世界若即若離。
  • 非理性思維。說比聽多,表達與溝通容易誇張化。容易看不慣(看不起)別人。
  • 自我感覺特別良好。容易自大,覺得自己是對的,遇到挫折又容易自卑,對人對事既熱情又猜疑。
  • 掌控權力的慾望明顯變強不論男女,不論年紀,喜歡在自己熟悉的領域,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所以,不論是自覺或是不自覺,都喜歡管(插一手,或是講幾句話。但是自己又不喜歡被管,所以人際摩擦處處存在,口舌是非時時爆發。
  • 生理症狀反應加倍因為靈性的關係,不同靈性有不同的反應,一般而言,反應加倍。而生理問題會影響情緒,因此更加重個人情緒的複雜與負面。

4.很多的問題與疑惑要去哪裡找?

一切不假外求。不要問別人,回歸到自己的靈體本身去理解,去面對,去接受。然後,不論過往有什麼經歷,記得每天要開心擁抱自己。(編按:遇到問題時,可以利用上一篇盤點自己的步驟,重新做一遍,然後把問題寫出來,兩相比對,這個過程就是肉體跟靈體的溝通過程,排開雜念思緒,專心思考,答案就會逐漸浮出來。)

5.什麼是翻轉?

翻轉就是把自己的缺點、弱點與盲點修正過來。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最直接有效率的方法,就是放下雜念,回到自己的初心。貼心提醒,請別犯了以下的錯誤:

  • 到處問人,自己不去思考,所得的訊息錯誤連篇。
  • 小事情就迷惘或是驚嚇害怕。
  • 鑽入牛角尖,拘泥小節。
  • 自己以為都知道,結果什麼都不知道。
  • 跟靈體與神尊打賭,自己鐵齒不信。

6.為什麼要翻轉?

讓自己能順利地立足於21世紀,讓靈體與肉體能順利完成天職。

找回初心,找回平靜,找回自我。

(待續)

內文照片來源:pixabay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