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靈性與女性更年期(2)|靈媒體質的更年期

 

我們先來回顧一下,靈媒體質的體質與健康狀態:容易頭痛、頭暈、頭脹(少數記憶力差)、胸悶、心跳加快、心悸(西醫心律不整)、打嗝打哈欠(少數人會耳鳴、噁心)、心臟不好(血壓異常、心血管疾病、痛風、糖尿、心肌梗塞) 、女生易婦科腫瘤。精神、睡眠、健康都不可能很好。常感覺不舒服,就是易全身酸痛,說不出為甚麼不舒服?易被誤認是憂鬱症、躁鬱症、強迫症、失眠症,尤其是青春期及更年期。

靈媒體質的人最怕的遇到青春期與更年期靈媒已經很難搞,多病,小毛病多,又碰上更年期(現象跟靈媒體質的特質也沒有差多少),這叫雙倍難搞如果有卡陰,那麼難搞程度變為三倍,第一世投胎適應不良的人則有四倍;老靈體,搞不清狀況,難搞程度五倍,西方靈不知道怎麼面對東方的,六倍。

但是六倍的西方靈也不是最不好的,其實雙倍難搞靈媒體質的人才是最慘,因為他們從青春期就開始有這些現象,如果這些靈媒體質的人沒有注意健康養生,再加上誤解靈媒體質的人最厲害,那麼靈媒體質的難搞就是三倍,因為到了更年期很容易遇到高血壓,容易有心血管疾病。因為血管壁增厚,平時飲食吃太鹹,血管會有問題,很多人血管阻塞,必須做血管搭橋,以前覺得血管搭橋是大手術,現在是小手術。當你們還不到這些狀況,你們要先知道,免得等到血管阻塞,才要通,已經來不及,通不了,這時候血管要搭橋。因此,還沒有血管疾病時,要先注意,勞保有很多體檢項目建議了解自己血管疾病狀況。

四十年前大家講歇斯底里,二十年來大家講憂鬱症,但是也都沒有治好。主因是憂鬱症不是病,只是一種現象,反而是科學被憂鬱症打敗了,甚至也台灣的健保勞吃垮囉。躁鬱,強迫症都出現在青春期,憂鬱症出現在更年期,建議更年期的人要神經大條點才好。

可是問題是:「自己不是靈媒體質,但是媽媽與長輩是靈媒體質,你的日子也不會好過。」這時候怎麼辦?神尊常說:「當你40歲左右的時候,不要忘記,孩子大了,父母老了。」你很生氣孩子不聽話,覺得媽媽愛管人很煩,但是,媽媽管習慣了,不管也難。再加上,如果各位的家長是靈媒體質的人,他們本身已經有這些身體現象,再加上更年期,可想而知的難搞。大家別忘了:「更年期的人本來精神、睡眠都不是很好,為何要期待更年期的時候精神與睡眠會呢?」這樣你們了解嗎?如果家人有靈媒體質的,在碎碎唸的時候,你就人前呼應一下他的說法,只要轉頭就忘記他講的,這樣就好例如,他在唸的時候,你認真回應,勇於認錯:「你講的都對,我知道我錯了。」然後,轉頭就走,把剛剛哪些話化作一陣風吹走,別放內心,你就可以長命百歲。身為靈媒體質的人,也要記住,更年期千萬不要跟到囉唆這一條線,更的歡心,才可以得到家人的喜愛。

我們面對長輩的時候,不要有太多的情緒。這個世紀靈體顯性,長輩一直嘮叨,一聽到「不」,火氣會上來,沒有時間會聽到後面的內容;青春期的小孩也是這樣,當小孩聽到不,生氣時後,完全沒有聽到後面講什麼,因此,面對長輩或小孩,要能夠將心比心,要同理心。

靈媒體質本來就很容易有神經痛,憂鬱症,躁鬱症等現象,到了更年期,這些現象也不減,如果家中還碰到第一世青春期的孩子,就很容易面臨親子與教育問題。試想:「第一世的青春期的小孩與靈媒體質更年期的父母,這兩個世代的戰場精彩可期。

人到了更年期,欠一味好了很多。很多人聽不懂「欠一味」的意思,今天藥師佛特別解釋:「欠一味就是少了月經,賀爾蒙不來了。」很多人對於更年期會很禁忌,所以,達摩祖師說,你跟他們講欠一味,比較婉轉。藥師佛很幽默告訴大家說:「更年期就是沒有月經,欠一味。」更年期不可怕,只不過少了那個嬌媚味道更年期,生理期結束,也不算是老,反而是女人最美好的時光,出國不用算經期,夏天也不會悶熱,更年期碰到二十一世紀,我們腦袋要更新,我們這一代的中年人最幸褔。所有的零件都要換,就像電視一樣,螢幕很現代,如果零件壞掉,要不斷換到如同一台新電視,因此,各位要不斷更新到最新的靈學知識,各位就活起來囉。

有人會問:不是靈媒體質的人,為什麼也有這些更年期的現象,她說她的先生都有。其實還有最可怕的,即將要侵害我們身心健康「壓力」,靈媒體質+壓力=4倍,壓力會造成錯覺,當你的健康出問題的時候,我到底是生病?還是更年期還是壓力造成的問題?大家都搞不清楚,所以,才會有「亞健康」這個名詞的出現。

靈媒體質的人容易有這些現象血壓異常,心血管疾病,痛風,糖尿病,還有心肌梗塞,最常見是婦科腫瘤。但是,有一位朋友很可愛,寫信說:我沒有更年期,為何有婦科腫瘤即使沒有更年期,因為靈性特質,也有可能婦科腫瘤。因此,我們要了解更年期的種種現象,大家不用太嚴肅,用討論的方式來了解更年期,同時,不是靈媒體質的朋友也可以發問。

提問一:老師,我半夜會冒汗,工作也會冒汗?我該怎麼處理

達摩老師:冒冷汗的部分,後面會講到更年期常見的現象,但是,你現在遇到的冒汗現象不是因為更年期,而是你吃太多的安眠藥。

提問二:老師,平常就會一直打噴嚏,請問該怎麼辦?

黃老師:靈媒體質感應力強,靈體顯性很容易過敏,感應到阿飄在飄,灰塵在飛,塵霾那麼多。因此,靈媒體質的鼻子不正常是常有的事情,這時候內心要強大,無所謂,打噴嚏就讓它打,轉移注意力就好了。例如,我在接訊息的時候,冷空氣進來,打噴嚏之後,繼續接訊息。靈媒體質碰到這個情況,大家心裡不要躁悶,要不在乎。

了解婆媳問題的來源

盤古祖師講:「為什麼古代阿祖(祖母)坐門後,阿嬤(婆婆)坐在桌邊(等吃飯),媳婦在煮飯。」各位聽得懂了嗎?這是一家三代的媳婦各就各位的景象。以前的人早婚,45歲以後,兒子都已經娶媳婦了,而且婆婆也還在,不用做事,坐在餐桌旁,45歲的她更年期,她看媳婦煮飯,看得不順眼,開始碎碎:「菜有沒有煮好?油不要放太多,火再開大一點媳婦煮一道菜,媳婦的火氣比爐灶得火氣還大。」阿祖坐門後,向內看,可以看見媳婦與孫媳婦在做什麼;向外看,男人是否回家了。過去的習俗(喪事),晚輩如果早逝,或者老伴往生,奶奶會坐在門後拿一支拐杖。為什麼會這樣?是過去老年人面對更年期的問題。以前的老奶奶才60歲,正辛苦的時候,坐在門後碎碎念,轉移目標。過去老人家很會,但是過去長輩們碎碎唸是對的,因為你會聽到很多故事,有很多記憶。可是現沒有三代同堂五代同堂,結果使得現在年輕人什麼都不懂現在的孩子因為家庭結構改變,缺乏長輩的叮嚀,因此很多生活常識要不斷地跟小孩講。

(待續)

講座主題:解析靈性與更年期
講座時間:第一場:20180729日(日) 09:00-11:30|第二場:20180731日(二) 09:00-11:30|第三場:20180731日(二) 14:00-16:30
講座地點:活靈活現教育中心

內文照片來源:pixabay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