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媽祖,大媽、二媽、三媽有沒有一樣?

神尊解答:大媽、二媽都是粉面,大媽、二媽不管理世俗疑難雜症的事,也被尊稱為「粉面媽祖」。一直以來都是由三媽「黑面媽祖」主事,所以,大家平常尊稱的媽祖就是三媽「黑面媽祖」。

媽祖黑面三媽:舊世紀是多數漁民的信仰,特性在除妖打怪,奇悍無比,大多數是漁航業者在安座祭拜,保護漁船可以豐收平安返航,海上媽祖出巡是每年都有的漁船業的盛事。

21世紀媽祖「黑面三媽」化下的靈體其肉體個性特質

強悍能吃苦耐勞,勞碌的命格閒不住,喜歡做事,喜歡幫人助人,面惡心善不認輸,是非分明卻過度輕易的相信人,獨立又常常有莫名的孤獨感,忍耐力強壓力大會壓抑,有部分人是典型的強人。

粉面媽祖大媽與二媽 化下的靈非常的少,肉體個性特質:

慵懶又有愛心善良,大而化之又內心脆弱,容易被說服,總是一而再的上當受騙的爛好人,多數都是家庭主婦(女性),也很照顧家人(男性),顧家,又覺得賺錢很累。

無論男女,對工作都企圖心不強,喜歡平淡的生活。在亂世靈顯性,了解個性特質,有不合時宜的,就必須採用實際行動來突破個性的盲點、弱點、缺點,誏自己可以改變想法、突破做法、修正看法,啟動亂世的生存模式。

粉面媽祖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ooks.darmo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