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何仙姑指示

21世紀另類解讀:迷失~是思想迷路,是人格迷路,是腦袋迷路,是做法迷路。多數人遇到事情會舉棋不定,左右為難又不知所措;另外,還會在得意忘形之餘,失去分寸而有失控行為;還有一類型的迷失,是父母希望孩子像他一樣成功,老闆希望員工和他一樣賣命工作,老師希望全班學生都乖乖聽話……

八仙何仙姑指示亂世中,混亂的人性,又靈體顯性,靈體高於肉體,人人需要更清醒及理性,不要自己殲滅了自己。心要如太陽般燦爛熱情,更要天天開心快樂,如蓮花浄而輕盈清如雲般的愉悅。

資料來源:活靈活現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oks.darmo/posts/3497208807058397

照片來源:wikipedia(原為Project Gutenberg archives)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