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洗包的適用時機與沖洗方式

淨身沖洗包-銀

適用時機

1. 因卡陰引起之頭暈、疲倦、身體不適、僵硬酸痛…等。
2. 出遊、探病、參加喜事、喪禮…後,感覺身體不適或內心不安時,淨洗可以驅邪避煞、調適身心、舒緩情緒。
3. 初期卡陰者使用,效果極佳;經常淨洗,可減少卡陰。
4. 長期或嚴重之卡陰,經過有效驅離化解後,連續淨洗三天,有加強再淨化之效果。
5. 小孩受驚嚇,莫名哭鬧難眠;年長者、體弱者,莫名不適、不安、害怕等,用以淨洗,可以安心安神。

沖洗方式
1. 煮沸:將沖洗包一包放入鍋中,加入約2000cc之水量(約大瓶保特瓶),以中大火煮沸後,改用中小火續煮15至20分鐘,然後將沖洗包取出丟棄,沸水備用。
2. 使用陰陽水:在前項煮好的沸水中,加入冷水(自來水),混合至適合沖洗身體之溫度,然後淋浴全身,從頭到腳。(沖洗包熱沸水加入冷水,等同「陰陽水」)
3. 可在洗澡後,用沖洗包陰陽水沖浴全身,然後擦乾即可。
4. 外出、旅遊、出國、出差,驅陰避邪,攜帶方便。

安心沐浴包(外出旅遊專用濃縮包)

資料來源:https://www.darmo-cc.net/forum/detail/80326

內文照片來源:萬世紀身心靈顧問有限公司(https://www.facebook.com/books.darmo/)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