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靈交會 ,神靈對話一(2)|認識靈體

導言:根據過去幾年來的經驗,很多來辦事處諮詢過的人,對於靈體的理解,還是模糊不清,加上受到身邊環境的影響,以及對於傳統民俗文化的模糊理解,像是訓體、感應、神通、靈動等概念,導致自己常常被誤導。因此在這次會議裡,靈界神尊們透過黃老師,再次把新世紀靈體的特質、靈體如何與肉體互動、如何傳遞訊息的方式,不厭其煩地提點叮嚀。希望大家能更加珍惜自己獨一無二的靈體。

、靈體與肉體互動

(《活靈活現第五部 我的靈體》頁33-34)

各位來辦事處諮詢後,我們給大家的講義裡面,其中有一張是每位來諮詢的人都會有的。這一張講義內容很簡潔,所以有些細節沒有寫出來,請大家回去後,打開你的抽屜,翻出你的講義,麻煩你再看一下。這個講義是我很辛苦寫出來,今天很簡單讓大家知道你的靈體給肉體的感應,有兩種現象:

(1)可以很靜態:意通、靈感、第六感與夢境來跟你互動。

(2)也可以很動態,就是肉體可以直接看到、感應到、耳鳴、眼皮跳、訓體、說天話,說靈語,說陰語及寫天文等等。

現在十個人裡頭有八個人的靈體都是顯性,所以,十個人有八個人都可以感應得到,聽到、看到鬼。看到鬼不用害怕,看到陰的不用怕,祂們比我們多,真的不用怕。當你聽到有些雜亂的聲音,不用怕。耳鳴,耳鳴如果太久,就會有耳朵的問題,所以耳鳴還要判斷。再來就是眼皮跳。在靈體不顯性的時候,眼皮跳就是讓我們感應靈體的方式。靈體不顯性的時候,靈體讓大家感應祂的存在,或是有事情提示肉體,因此會在眼睛的上下左右等不同的部位跳動。

五、訓體

(《活靈活現第五部 我的靈體》頁94-97)

什麼叫訓體?簡單講:就是「神上身」,或者「鬼上身」;有正面,也有負面。我們這裡談的是正面。過去大家對於神上身所熟悉的名詞,就是「乩童」,其實就是你的靈體驅動你的肉體。

在過去,訓體是神尊透過靈體要來訓練肉體的一種方式,是由神尊主導;但是在現在,訓體則是靈體在訓練肉體,是由靈體主導,至於神尊在或不在,已經無關緊要。訓體可以藉著規律的運動與步伐,使體內的廢氣自然排出,使體內的氣場更加順暢,所以能有通體舒泰或健身治病的效果。當靈體覺得有此需要,在肉體放鬆的同時,便能由靈體引導肉體,自然舞動起來。

曾經在1995-2007之間,有人透過很多人為的方式在「訓體」,例如,大家關在一個屋子裡,放著佛經,叫你跳舞,你要跳舞,要什麼都可以。因為很多人不知道這樣的情況的有時候會把天靈蓋打開,那時候很多人為了訓體變成精神有問題。剛好我們的客人裡面,有人是精神科醫生。他說:「老師,這個時間點好多人瘋了;我們看病看得快瘋了。突然間這麼多人瘋了,到底是怎麼了?」

然而,訓體是這樣?當然不是。正統的訓體會用在大家的身上,極度少,雖然靈體有這樣的功能,但是不隨便使用。再來,我們在跟自己的靈體互動的時候,你的靈體自己決定用什麼樣的方式讓你互動。若你是神經質的人,靈體不會嚇你,祂會用第六感。當我們的靈體不穩定的時候,會產生靈動。為什麼會靈動,因為當靈體不顯性的時候,我們要用很多方式與方法來修練、來訓練自己,這時,你的靈體會蠢蠢欲動,會晃晃晃晃。很多人要了解靈體怎麼了?於是,很多人參加靈動班,甚至開設靈動班,因為好賺,大家都可以開課。即使靈體不會動,靈動課也可以開課。因此這個社會就變的很亂了。

簡單的說,「靈動」便是振動的靈體,帶動著肉體振動的現象。雖然,很多人會靈動而因此感到很高興,可是靈動有可能讓我們的磁場被打開的危險性。

進入到1995-2007年,靈體要顯性;但是,很多靈體會害怕,因此當你在靜坐時,你的靈體會晃動;好多人看到你的肉體會晃動,就很高興跟你說:「你會通,你要辦事。但是,到底要辦什麼事情?不知。只告訴你,你自己修。」另外,有人修了十五年還問我:「老師,我要辦什麼事情?」2008年以後,全球大約八成的人都會感應,而且互動的更明顯。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因此,訓體只是單純的靈體主導的現象,與通靈辦事無關,與帶天命與否無關,與蓋宮蓋廟更是毫無關系。如果你有上述現象都是自然的現象。但是,如果你參加的是不對的課程,你靈動了,這就不是自然的現象。

六、主神跟靈體到底是怎麼樣的互動性?

(《活靈活現第五部 我的靈體》頁28)

主神跟靈體到底是怎麼樣的互動性 ?這個問題大家也很不明白,昨天還有人寫信給我,問: 「老師,靈體給訊息,是要透過主神?主神給訊息透過靈體還是魂魄?」

我們的靈體來自於主神,我們的魂魄來自於肉體。很多人不太願意相信魂魄來自於肉體,所以,有人去上課,他說有「朝代靈」。有些人問:「有這麼多朝代靈,我們的魂魄要怎麼辦?」其實靈體只有一個。你們身上的靈體只有一個,沒有第二個。相不相信?(眾人答:相信)。接不接受?(眾人答:接受。)OK?(眾人答:OK。)

(編按:所謂的「朝代靈」是有一些人為宗教對於靈體投胎轉世的說法。簡單的說,就是對於靈體前世投胎,在不同的朝代,就給予一個名稱。例如三百多年前明朝時投胎有一條靈,就稱為明朝靈,兩百年前清朝時投胎有一條靈,就有清代靈,以此類推,所以稱朝代靈。事實上,每個人的靈體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一個,別無分號。)

魂魄,指的是三魂七魄。這個魂魄也可以開一堂課。這樣簡單帶過去,你們真的有時候聽不太懂。你們會問:「三魂要幹什麼?」三魂分別有不同的功能,一條是天魂,一條是地魂,另一條魂留在人間。人過世的時候,三魂齊聚一起,留在牌位或與骨灰土葬處同在一起。以下跟大家說明三魂的各自功能:

  • 天魂可以上天,到達天界。風水世紀,祖先的問題很嚴重,要處理事情的時候,主神會調天魂來問,到底出什麼事情,為何你要干擾子孫。
  • 人魂則是只能留在陽間,供亡者的親友子孫祭拜。可是,過往一年以後,祂真的不認得你,你要感念,不要痛哭。祂真的只有人魂這一魂出來,教育的成分比較多。祂知道你是親人,但是祂真的不知道你們的關係。
  • 地魂可以下地府,前往陰界,如果祖先有什麼問題,有些人去辦法會,有些人去牽魂,以前在風水世紀的時候,問事就需要地魂。(《活靈活現第五部 我的靈體》頁112-113)

三魂介紹好了,有什麼問題?有問題,可以舉手問。我們今天就要把靈體與魂魄搞清楚,我們人死之後,過往的是靈體,留在凡間的是魂魄。沒有開口的就是懷疑,就是不相信。

人有什麼問題的時候,我們告訴大家要相信直覺,直覺是主神與靈體透過魂魄傳達到人的肉體。我們人有七魄(七口)。當你相信你的直覺,就像我們現在在上課,神尊在上面,神尊看見問題,一定會先透過靈體,再透過我們的魂魄(肉體),讓我們就有直覺。這個直覺什麼時候給?不限時間、不限地點。不限時間不限地點是因為我們二十四小時,偶而有問題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怎麼辦,這時候要靠直覺。

以2014年臺北捷運江子翠站隨機殺人事件為例,月台有四位客人,當初大家都是靠直覺沒有上去。一位去逛街,一位轉頭去幫悠遊卡加值,一位換月台,這就是他們的直覺(請參閱:再次見證主神與靈)。就像2015年位於淡水的八仙樂園彩虹爆炸事件,有位客人的小孩,他原本非常不相信靈學。當他被噴亂七八糟,他第一個感覺好陰,想到老師說的要相信自己,趕快回家。回到家後看到電視放聲大哭。另外一位年輕人到了入口,門票費用3,000元,可是她覺得不對勁,想回家,忽然間想媽媽,可是她告訴自己我這麼大的還想媽媽,真是丟臉,他跟同學説他想媽媽,要回家。她的同學説你真是媽寶。這個就是直覺。想法跟直覺有什麼不同?想法是每天都有,直覺是當你有問題,突如其來的,那是靈體給的。我們常常告訴大家,當你看到這個人有問題,你又覺得她平常不錯,但是,相信自己看見的。直覺不限時間,不限地點。主神跟靈體像二十四小時的保全,多好,免費的。

肉體如果知道了自己的主神與來處,經過「認主報到」的手續,當這一世肉體陽壽終止的時候,靈體便可以直接回到靈界主神處,不必像過去那樣,經歷六道輪迴的辛苦與風險,輾轉才能回到靈界,這便是所謂的「靈歸圓」。因此,靈體會逼迫肉體,要肉體知道誰是自己的主神,還要認主報到,這樣靈體才能循捷徑返回靈界。

這世沒有認主報到的靈體可以像舊世紀一樣,尋著傳統方式到陰間。靈體可以到閻王那裡,閻王那裡有六道輪迴。六道輪迴是由閻王先審,先看你做的好不好,閻王可以有權利先決定你的未來。若你先天靈,祂可以決定你是否要回靈界,祂覺得不讓你先靈界,祂可以把你打到惡鬼道或畜生道,閻王有權利。但祂覺得你不錯,讓你回去天道。新世紀認主報到的方式叫做百分之百可以回到靈界。這是舊世紀(20世紀)與新世紀(21世紀)不一樣的地方。

—————————–問答時間————————

提問 1、請問主神給訊息是有特定的時間?是透過靈體傳達給肉體?

黃老師:這題不需要我說明了吧。因為大家前面都有在聽。

提問 2、請問直覺如何判定,在思考問題作決定時,會有直覺?凡是思考就是直覺?

黃老師:了解了沒,剛才有說的。清楚?

提問 3、腦袋出現的聲音,該如何分辨主神、靈體或其他外陰給我的訊息。

黃老師:有人可以回答這一題?這一題很簡單。

黃老師:(現場有人回答)對。重點要先了解這個人是否卡陰或卡魔。為什麼了解卡陰或卡魔這麼重要?因為卡陰與卡魔的人可以作出非正常人的行為。例如卡魔的人(恐怖份子)會殘忍殺人,卡陰的人會無預警地在火車上引爆。這樣了解了沒?可以卡陰嗎?(眾人答:不可以。)你可以讓自己卡陰嗎?(眾人答:不可以。)

提問 4、能否提供幾個方法,讓我們可以分辨靈體訊息與肉體胡思亂想的不同?

黃老師:靈體提供訊息時候就是我們所謂的平常想法,我們要有靈體才可以思考,這是大家搞混的地方。要有靈體才可以思考,沒有靈體就是植物人,所以,我們必須有靈體才能夠思考,才能夠有想法。所謂的直覺是你有問題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辦,例如跑三點半的人,你睡覺的時候,請你的靈體說明天三點半問一下主神有沒有什麼辦法,有什麼好的辦法。古時後的人說:「不需要煩惱,好好睡覺,明天早上起來就知道怎麼辦。」晚上睡覺的時候是你的靈體幫你求助的時候。這樣是否了解?當我們不知道怎麼辦?我們會一直想、一直想、拼命想、拼命想,這個叫做胡思亂想,這是你的想法,不是直覺。舉例:就像我們跟教育中心的同仁講,我們因為颱風要換場地,他們問我要不要換,我説:「不太嚴重。」但是嚴重的會有幾個地方,台北不受到影響。我們想到各縣市的朋友。當主神從因果鏡看見其他各縣市要宣布了,你們沒有沒發現我們事先宣布的。他們相信自己的直覺。這樣是否有理解?

提問 5、請問有什麼做法或者思維角度,可以幫自己與靈體互動明確?

黃老師:你剛剛眼睛閉起來,那是最好的方式。這樣了解了沒?當你很煩的時候,當你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當你要讓自己跟靈體互動要能夠更清楚的時候,請你相信祂是唯一最好的方式,相信靈體,相信你自己,然後,再把你的心靜下來,把你的眼睛閉起來,把剛才丟掉的東西再重新丟掉一次,就像電腦的垃圾桶一樣。當你丟一次,當你的心完全沉靜下來,非常清澈,腦袋非常清澈,你跟你的靈體互動會非常好。這樣清楚了嗎?

提問 6、解夢的能力是否就是靈體溝通的能力。有了對於夢的理解,完全就是靈體要傳達的訊息,如何能有這個能力?

黃老師:很多人會問夢,最會夢的就是中國大陸。(《活靈活現第五部 我的靈體》 頁162-193)他們非常會做夢,也非常相信夢。中國大陸的人非常相信夢,我們會出本夢的書。靈界設定靈體顯性,讓所有投胎到中國大陸的靈體可以拼命的夢,從夢裡告訴肉體。因為中國大陸是封閉的,過去他們沒有辦法或有更好的途徑。夢真的很準,透過夢傳遞訊息,中國大陸第一名。夢,書上有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不可以用夢境直接解讀。前天,有位媽媽來諮詢,為了女兒與爸爸,夢到他先生不好的夢,快死掉。夢到他女兒有不好的夢,嫁不出去。我跟她解釋,靈體説你卡陰卡的太嚴重。夢不可以直接翻譯。例如:你們會在討論區看到有人夢見牙齒掉了,神尊回覆當事人容易發生口舌是非,但有些不是。夢是靈界與靈體的直接溝通,當然,有些夢是沒有意義的夢,如果你每天很擔心操煩,夢是沒有意義的。

待續……

 

會議主持人:黃老師
時   間:2016年7月16日 (星期日) 下午13:30-16:30
地   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 1101劇院型會議室 (11樓)

封面照片: 史忠貴油畫〈夢中的新紀元〉《心靈藝術美展圖錄》2015:頁30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