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指示篇

觀音菩薩指示:『結束總是在死亡之後』。大家不要誤解成是自己的死亡,而是告誡大家,常常都是在死亡危機出現了,大家才警覺願意面對危機,願意徹底的改革改變,再快速結束死亡危機,並且重新思考力謀對策,尋找新的生存模式,啟動新的翻轉行動

正如前年疫情,嚴重威脅地球人類,造成人類無法預測而直線上升的死亡率,全世界各國面臨可怕的死亡率時,才開始結束停止現有的國際政策措施,全世界各國,重新因疫情蔓延,而量身打造新政策在因應!

這時,再讓我們從世界觀看個人,我們是不是也該結束在疫情之前的自己與種種,重新翻轉面對新的生存模式而不是當下現在還要質問,為什麼疫情毀了工作?為什麼疫情毀了生活?為什麼疫情無法出國?……

大家真不要再嘔氣,不要憤怒、不要怨恨,不要害怕傷心、不要恐懼不安的,別陷入如何面對後疫情未知自己的漩渦,而是應該徹底結束疫情之前的自己!

歸零之後,在新的起跑點再次向前起跑,再次衝刺,蠃回疫情後屬於你自己的第一!

資料來源:活靈活現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ooks.darmo/

內文照片來源: :pixabay,pexels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